masque

社恐但是在努力给每个喜欢的作品评论,要是能让您感到开心就太好了☺️

来随便谈谈2.7ConneR剧情

既然大家都在说大姐头,那我换个心情来聊聊老师好了(什)


  

*包含cytus2 2.7版本全剧透

*严重粉丝滤镜注意

*占tag致歉


  

————————防剧透分割线———————


  

首先我看完这次剧情的第一感受:

你老师不愧是你老师(扑通.jpg)


  

早早就对全局的真相有个大致的把握,在手表里放好了窃听器,连什么时候来抓人都能知道,直接识破ARC伪造的遗书,举手投足间都在考虑怎么搞ARC(bushi),听见nora的名字就能联想到荷鲁斯之眼,差点牺牲自己的脑力()查到了一直藏在幕后的ivy,还能一边说正事一边土味情话撩妹子,还有什么是你老师做不到的吗(扑通.jpg*2)


  

说起来如果连遗书都是被伪造出来的话,是不是说明老师到最后也没能得到父亲的认可呢?……看他这么平静地和sasha说起伪造的遗书,其实心里也一定有过难受吧……

(题外话,我个人特别喜欢雷亚在这里的叙述诡计,先给你把遗书原文放出来让你信以为真,后面再从根本上推翻遗书的内容,来达到另外一个理解剧情的目的)


  

关于主线剧情,首先感谢雷亚没有忘记家传晶片这个坑(。)老师脑连时的那张cg个人猜测是ilka视角?晶片是ilka的?但是前面的一小段明显是只有ivy的经历,而且这样好像又和Vanessa疑似被ilka附身不符(虽然这个猜测没实锤)

然后“心之音”这个大坑也终于有进展了。那么老Colin在墙上划这几个字的动机,是因为先祖和这个反科技组织有关系?还是因为在ilka的记忆里看见的?(如果上段猜测成立的话)


  

然后是关于老师身上的flag(。)对就是说flag(。)2.7大姐头这刀实在太快太狠了直接给我留下了心理阴影,之前还以为能抢救一下想不到居然凉透了草(给雷亚的刀片已经安排上了.jpg)老师也开始脑连感觉最容易出事了……有这第一次以后肯定还有第二次第三次,特别是晶片里还有可能是ilka,用的太多了担心还是会出问题……另外老师和sasha继续发糖也让我很慌,毕竟上一个和自己的cp糖这么足并且说自己不会有事的人已经…………(草你住脑)(总之先把刀片寄出去再说)


  

最后忍不住盘点一下这次剧情里老师暴露出的萌点(以下彩虹屁注意)


  

抱着小提琴睡在椅子上是什么绝世大可爱啊?你一个大男人都能被妹子吐槽“几岁的人了”是不是应该反思一下自己??想象因为要等电脑跑数据太过无聊就跑去拉琴最后实在太困就直接抱着琴睡觉的老师wwww反正我是好的不行

讲话忍不住卖关子是什么奇怪的习惯啊?!果然是天天当全游第一逼王改不回来了是吧??(当然现在还是逼王)

老师您真的好会撩(扑通.jpg*3)您太全能了我真的服您


  

以上就是个人对2.7老师剧情的杂谈,不得不说这次剧情里老师相关是剧情最足信息量也最大的,起码我看的是贼过瘾()有其他想法的也欢迎在评论区里一起交流(一起吸老师(划掉)


评论(9)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