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que

社恐但是在努力给每个喜欢的作品评论,要是能让您感到开心就太好了☺️

【rosawatts】虐梗甜写①

*全程极其沙雕预警

*短、有私设、也许ooc

*梗源来自网络,选题是随缘选的

*②在这里https://sigcorplounge.lofter.com/post/30aca9c9_1c8007664

—————————手动分割—————————

①满腔怨怒委屈却找不到可以为之负责的对象

Neil在别人的记忆里见过那么多的委屈和不甘,却没想到他自己也会有这样的一天。难过、悲伤,甚至愤怒,无数种情绪在他的心中炸开。

“明明是你自找的。”Eva淡漠地看着他,不愿再发表更多见解。

“我为什么会这样你不是最清楚的吗?!怎么到现在连你也这样!”Neil抬起头,朝着Eva的方向怒吼道。

“你自己吃的腌橄榄怪谁啊。”

“我怎么知道那个罐子里放的是腌橄榄!上面又没有标签!”

“你吃下去之前不会自己看一眼吗?”

“我饿了嘛!”



②还没来得及公开就已结束的恋情

Eva是个怎样的人?陌生人看到她会觉得Eva是个冰山美人,有些接触的人明白Eva不过是外冷内热,但只有Eva自己知道,即使是这样的她也是有过恋爱经历的。

是的,有过。

确切地说,她在初中时就已经心有所属。或许是年少无知,或许是太过难为情,这份感情,Eva从来没有让任何人知道。

在每个没有课的周末,甚至每个放学后的下午,Eva都会偷偷溜到那里,就这么远远地看着。她觉得,单是这样就已经非常幸福。

但她还是忍不住想,什么时候我才能真正见到你呢?什么时候我能够有勇气和大家说出我的这份感情呢?


后来,她家附近的水族馆关门了,当然连同馆里的水母也不在了。

Eva的第一次恋爱就这么结束了。

顺便说一句,因为Eva的零花钱自然是远远不够她天天去水族馆,所以她其实只是在水族馆外面来回闲逛,和看着大屏幕上水母的宣传片。



③只差一步就能挽回的糟糕情况

“Neil快拉我一把!”Eva死死地抓住悬崖边缘,一刻也不敢松手。她的脚下就是万丈深渊。

“我来了我来了!!”Neil飞快地跑向Eva所在的地方,“好的我抓住你了!”

Eva听罢正松了一口气,却又听到耳边传来一声巨吼,“不不不不不等一下我没抓住你先别松————!!!”

但是已经晚了。

Neil眼睁睁看着Eva的手从自己的面前划过,失重,坠落。



啪。

一切又仿佛回到了原点。



在以上情况出现了不下十遍后,Eva愣愣地盯着电脑桌面上那个小人雕像的图标。

人类一败涂地,卸载。



④刚刚获得便又失去的希望

“来盘腌橄榄。”

“Eva你辣了个椒的我不吃——”

“哈哈,好啦开玩笑的。”


十分钟后。

“您好这是您点的腌橄榄。”

“???Eva你不是没点吗?”

“谁让你上次又把水盆扣我脑袋上。还有,这顿你请。”



⑤原来很在意的愿望在达成时早就不在意了

Eva第一次遇见Neil Watts是在他们小学时,但真正开始关注他却是到了高中时。倒不是因为他们俩从小到大都碰巧在同一所学校同一个班级(不过也可能难免有这个原因——Eva语。)而是那个看似每天无所事事游手好闲的Neil,居然每次期末考试成绩都排在她的前面。

这让每天都努力学习的Eva很是恼火。她不明白为什么她天天用功努力念书,却还是比不过那个啥都不干的Neil?

“啊?我有啥学习的窍门啊?我才比不上你努力呢!我都是到临考试前在开始背书的,等一考完就全忘光了——哎你可别和别人说啊!”当Eva最终问起Neil时,本人如是说道。

但Eva还是不信。怎么可能光靠背就能考的比我好呢?她觉得一定是Neil故意骗她。那好吧,Eva想,既然你不肯告我怎么学的,那我就按我的方法努力,总有一天能超过你。

目标是伟大的,但现实也是残酷的。无论Eva怎么努力,Neil的分数总是会微妙地比她高上那么一点,并且总是会微妙地排到她的前面。

“要我说你就是压力太大啦,有时候放松一下反而成绩会更好的,你看我不就————”某次Neil试图安慰Eva时,被她一巴掌扇了回去。

结果呢?结果Eva真的考过了Neil,并且就是在最后的高考中,Eva终于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水平。在回学校拿录取通知书的那天,Eva看了看身边的Neil,回想自己奋斗的日日夜夜,突然觉得这个结果已经不重要了。

是啊,终于考过了又能怎么样。


反正他们俩都分别以全校第一和全校第二的成绩被全州最好的大学录取了。

评论(2)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